文库网
首页 > 情感

三年的情人想分手该怎么对男人讲?

2024-01-06 来源:文库网

三年的情人想分手该怎么对男人讲?


三年的情人想分手应该很多不舍吧,如果确实有种种原因要分开,不妨明确告诉他,就说通过三年的了解,感觉我们之间好像没必要再联系,我们不太合适,所以我们可以做朋友,今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,谢谢你这些年对我的照顾,对我的好我都知道,但是我们真的不适合,我找到了更喜欢的人,以后你要多保重
网友评论:
你好,这位网友,现在我来回答你的问题,如果三年的情人想分手,我觉得你就应该对男人讲,你说我们在一起三年了,我觉得也不能总是这样,我也累了,所以说咱们还是分手吧,你还是回归到你的生活,我也回归到我的生活,也就当是都是生命中的过客了,各自保重吧!
网友评论:
1.我觉得咱俩不合适,咱俩算了吧。
2.给我五百万,我就继续和你在一起。
3.我心里有了别人,对不起。
4.你不爱我。我也不爱你。我俩何必相互折磨?
5.我们在一起三年了,早已没有了当初的激情。不如各自原地解散。
6.你给我滚,我再也不想看到你!
7.你在我心里一文不值,你配不上我。
网友评论:
我觉得做不成情人可以尝试着做朋友,毕竟三年的感情不是假的,如果做不成朋友,可以尝试着给男友说清楚,解释清楚,我想对方会理解的,毕竟喜欢对方都想让对方过的好,离开是早晚的事,毕竟是情人不是要过一辈子的爱人,还是有区别的,都不要伤害对方,宽容大度一点,会得到更多的快乐

三年的情人想分手该怎么对男人讲?


网友评论:
三年的情人想分手怎么对男人讲?
应该实话实讲,因为什么而分手?你们是不和还是怎么样?或者是大家觉得不合适,而分手或者是家庭原因而导致分手,应该实话实说,对男朋友说清楚,不应该逃避,直话直说才能得到解决问题的根本,如果你隐瞒事实,不跟男友讲,会让他造成很大的伤害。
网友评论:
三年的情人想分手,该怎么跟男人讲?
如果你们之间在一起三年啦,这个男人依然没有想跟你结婚的想法,或者说不能给你婚姻的承诺一直拖着的话,这个时候,你可以提出来跟他分手。这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开口的,你就直接了当的跟他说。我们在一起不适合。
网友评论:
既然你们只是情人,说明也不是名正言顺的那种关系,如果说你想分手了,你可以很直接的跟他说,你们这种关系既然是见不得光的,还不如早一点断了。
你可以很直接的就说你们这种关系一直这样下去的话,对双方都不太好,不如好聚好散,早日寻找自己的幸福。
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