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问前夫都是怎么玩你的,前妻和前夫每次见面都要做
2024-01-04 来源:文库网

“不要见,不要贱。”
这是老苏第一次找我倾诉时,我对她说的话。
可是前两天她再找我时,她说:“老陈,我出轨了......”
老苏再婚不过三个多月,而她的出轨对象正是她的前夫。

老苏跟前夫,三年前协议离婚。
后来经朋友介绍,她认识了现在的丈夫,并且在今年2月份再婚。
只是再婚没几天,老苏就开始嫌弃起老公来。
老苏跟前夫闹到离婚,是因为她嫌前夫只顾着赚钱,没怎么花时间陪她。怨气累积久了,才闹到离婚收场。
再婚,也是因为现任丈夫温柔细心,在他身上,老苏感受到很久没能享受的体贴。

可是对现任丈夫,老苏还是不太满意。
他人穷志短,没有事业心,安于现状,觉得日子过得去就行了。
跟前夫对比起来,他这个缺点瞬间成了致命点。
结婚那几年,前夫虽然没时间陪老苏,可是钱都任由她随便花,一时之间要她跟着另一个男人安定下来,她又怎么收得了心?

心烦意乱下,她跟前夫又联系上了。
前段时间,前夫约她一起去巴厘岛旅游,她跑来问我要不要去?
我回她:“不要见,不要贱。”
那天之后我没跟她联系过,结果前两天她旅游回国联系我,说了上面那句话:“老陈,我出轨了......”

她没有听我劝告,还是跟前夫出国,并且发生关系。
她终究还是出轨了。
我问她:“你觉得自己对得起你老公吗?”
她回:“可是我发现我爱的还是我前夫!”
我拉黑了老苏的微信,我猜想得到,即使她真的选择跟前夫复合,以后迟早也会跟他再次闹翻。

因为她从来只会嫌弃身边人的缺点,而不会主动去找寻他们身上的闪光点。
有了现任还怀念前任,不过是她现在的生活没有她预期的那么完美。
但是生活哪里可能十全十美?
说不定跟前夫复合,那时候老苏又会怀念起现任的体贴。
那天在微博看到一个话题:“分手后要不要跟前任保持联系?”

一直以来也有许多粉丝问过我这个问题。
通常我的回答都是:“不要。”
当然,如果你和他都是单身,并且你还放不下他。
就算我劝你不要联系,你也不会死心。
可是如果你或者他,身边有了新人作伴,那还有联系的必要吗?

我曾经在朋友圈做过一个调查:“交往期间你最讨厌对象所做的一件事?”
当时粉丝投票第一的选项是:“与前任联系。”
既然我们在交往期间最讨厌对象跟前任联系,那么反过来,我们自己是不是也应该保持跟前任的距离?

即使你真的有自信能够处理好跟前任的关系,你也得为他的现任考虑。
她是不是会介意?知道你们还有联系她是不是会伤心?
更何况,你又怎么能确保自己时刻保持理智呢?
我不跟前任联系的原因有二,其一就是觉得对不起现任,也害怕自己做错事。
朋友尹旭(化名),有了现任之后,觉得自个跟前任还算是朋友,两人依旧保持联系。

他们平常联系也不多,就逢年过节发一下微信问候对方。
后来尹旭结婚,有了小孩,两人的联系就更少了。
只不过,他还是会偶尔打开前任的朋友圈,看看她的近况。
尹旭把她当成一个不会再见面,只活在回忆里的老友。
直到后来一天晚上,他跟老婆吵了一架,赌气留在公司加班没回家。

刚好那个前任给他发了一条微信,内容是:“我在广州出差,见个面,叙叙旧?”
如果是平时,没有跟老婆吵架,尹旭他绝不会背着老婆去找前任。
可是那晚他刚好跟老婆闹矛盾,心情郁闷。
人越是在跟现任处得不开心的时候,越是会想念前任的好。

那一晚,面对前任的邀约,尹旭没有拒绝。
他俩在前任住的酒店里碰了面,她身材还是那么好,脸上精致的妆容比年轻时多添了几分韵味。
尹旭跟她吃了顿饭,喝了点酒,聊了一晚上往事,什么都没发生。
奇怪的是,那一晚过后,他发现自己经常拿她跟老婆做对比。对老婆越看越不顺眼,心里也默默觉得错过前任是他人生中一大憾事。

前任在他心中的分量,在不知不觉间加深。
如果那一晚,尹旭没有跟前任见面,他跟老婆顶多床头吵架床尾和,就算闹翻那也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事。
然而前任在他对老婆印象最糟糕的晚上,以回忆中最美好的形象出现在他身边,他自然会拿两人作比较。
而且势必会拿老婆的缺点,去跟前任的优点做对比。

不跟前任保持联系,就只是为了避免出现这种伤害现任的情况发生。
不再打扰,是对彼此最后的温柔,也是对现任最大的负责。
说说我自己吧。
你们也知道,橙叔现在还是单身,但我也有过几段感情。
只不过我跟我的前任们,都没有联系过。

在我看来,当初会分开,那已经证明了彼此并不是对方最适合的人。
而我不缺朋友,她们也不缺我这一个朋友,联系,真没必要。
但是一开始我也没能做到这么决然。
我曾经很爱很爱的一个女生,分手后,她又有过几段新的感情,前些年也嫁人了。

后来偶然间听到朋友提起她,说她结婚后过得并不好。
她老公生意失败又迷上赌博,家里全靠她一人的工资支撑。
我朋友给我描述了她婚后的惨状,问我:“你还爱她吗?要不要去找她?”
我承认,跟她分手后我一直单身到现在,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段感情。

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找她,因为我们已经分手了。
无论生活过得是好是坏,这都是她自己的选择,我没权利去干扰她的选择,也不想去打扰她的生活。
我能做的,仅仅是通过朋友,在经济上帮她一点忙。
我的确同情她的遭遇,可是同情不是爱,我也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帮忙,让她产生误会,误以为我对她还有所留念。

无论她是好是坏,我们之间已经是过去了,她有了新的生活,而新的生活中不该有我的存在。
尊重一段感情,是在一起时死心塌地,分手后断得干干净净。
我们都会遇见一个新的人,跟新的人作伴。
生活或好或坏,或快乐或难过,都跟对方无关。
跟前任不再联系,还有一个原因。

是为了成全对方,也是放过自己。
一个残酷的现实:人们会想念前任的时候,往往是过得不好的时候。
之前在知乎看过一个故事,一对年轻恋人分手了,女生不爱,男生忘不掉。男生因为女生,拒绝了许多人的追求,而女生只有在新恋情受挫的时候才会找他。
一年前,女生结婚了,新郎不是男生。

男生在自己的故事里留下一句话:“自以为是的一往情深,到头来只是一场笑话。”
抖音上也有过一个类似的视频。
一个小伙,得知前女友婚期,在她新婚夜悄悄开着车跟在车队后面送了七公里。
一个大老爷们,前面是即将嫁为人妇的心上人,车里是嚎啕大哭的他。

手机里闪烁着前女友发来的短信:“对不起,别追了,就送到这里吧。”
她早就忘了你,有了新人作伴。
你,就送到这吧。
有些事,回不去。
有些人,追不回。
午夜梦回时,不要再哭了。

错过了,就忘了,放了。
放过对方,放过自己。
余生,对自己好点。你要先学会爱自己,别人才会爱上你。
不属于你的人,忘了最好。
有一天,你也会穿上婚纱,身旁站的人不是他。成为别人的新娘,携手走到老。